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通知

南开大学与英国萨里大学签署旅游管理“2+2”双博士联合培养协议

发稿时间:2022-02-13 13:46

日前,南开大学与英国萨里大学经过充分协商,共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合作开展“2+2”旅游管理双博士学位联合培养达成共识。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教授、萨里大学校长逯高清教授分别代表两校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该项目是两校强强联合,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全球行业治理需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全球意识、家国情怀的高层次、研究型卓越人才。项目学制为3-4年,学生在南开大学、萨里大学学习各不少于18个月,在两校教师的联合指导下完成培养计划成绩合格,使用英文撰写一篇毕业论文并通过答辩后,获得两校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学生在英期间国际旅费和生活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资助。

此项目是旅游与服务学院三年来继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开展“2+2”双博士联合培养之后第三个博士研究生层次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为落实“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实现学院“双向国际化”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