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通知公告

旅游与服务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6-08 08:58

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请符合以下条件的在编教师自愿报名。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来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须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报名方式:2021年6月10日(周四)17:00前发送《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评审表》电子版至邮箱Lywangshan@nankai.edu.cn。

联系人:王杉 人事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电话:022-23012804


旅游与服务学院

2021年6月8日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