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相关业务 >院系风采

我院博士团队积极参加CHME国际大赛,并荣获“最佳提名奖”

发稿时间:2021-05-21 15:52

(通讯员:秦梦兰、薛涛)2021年1月由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和酒店管理教育委员会(Council for Hospitality Management Education)共同主办的首届视频创作大赛正式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Creating Hospitality Experience: Authenticity in an Emerging World of Hyper-Reality”,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学子参加,共有数十支队伍提交了参赛作品。

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邱汉琴教授指导,薛涛、秦梦兰、杜莹莹和李婳婳等四名博士研究生共同策划的参赛作品荣获“最佳提名奖”。据悉,这是首个国内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团队获得该项大奖。视频中,通过四位学生的展示,不仅提高了酒店业毕业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了解和信心,并使年轻人充分了解了酒店从业者的职业优势和人生规划。本次大赛评选由CHME组会委进行了多轮评审,根据创意性、原创性、视频内容和技术组织等指标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估,并结合国际视频网络平台YouTube的公开投票结果进行遴选。最终,在2021年5月12日——14日举行的CHME国际会议上,组委会宣布了“最佳提名”的团队名单,并向我院学子颁发了CHME荣誉证书。

本次我院师生参与国际大赛不仅宣传了南开大学品牌,还向世界各地的旅游学子展示了我院学子对旅游接待业的热爱和喜爱。期待世界旅游学者了解中国酒店和旅游接待业,了解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1 CHME大赛会议信息图

2 杜莹莹、薛涛、李婳婳和秦梦兰所获荣誉证书

3 参赛作品截图(一)

4 参赛作品截图(二)

5 参赛作品截图(三)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