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教授声音

我院石培华教授接受《北京日报》采访:三地文旅融合激活全方位协同

发稿时间:2023-11-15 19:46

11月15日,南开大学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石培华教授接受的采访《三地文旅融合激活全方位协同》在北京日报客户端发表。《北京日报》隶属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是首都地区日报类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作为首都党报的《北京日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广泛的新闻覆盖,深度的观察思考,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精美的制作品质,为党和人民提供精彩纷呈、赏心悦目的精神食粮。

近日,京津冀协同打造旅游一体化新格局,激活京津冀全方位协同发展,基于此,石培华对三地文旅资源实现深度融合折射的变革、三地旅游协同催生的“五大效应”、及其背景下如何引领京津冀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度阐释,一是加快推进交旅深度融合,二是优化旅游接待服务要素链,三是联合建设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四是共推共建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五是探索建立数字游牧城市网体系。

原文链接:https://bj.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Share/652cd2d2e4b03181b530883b/AP65543b03e4b0a9019c767c4c.html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