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教授声音

践行初心使命,为建党百年献礼

发稿时间:2021-06-22 11:49

    6月18日,在天津市社科联会议室召开了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暨《思想的力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天津实践》出版座谈会,市委宣传部袁滨渤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薛进文、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石凤妍等宣传部和社科联的各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市社科界、各区宣传部及千名学者下基层示范基地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调研工作短视频,指导专家代表及大调研项目组负责人代表、天津人民出版社总编辑及天津自贸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滨渤做了总结讲话。



       我院徐虹教授作为此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板块中的“乡村振兴战略指方向,特色乡村旅游谱新篇”的调研项目负责人,带领课题组成员深入我市乡村基层,了解研究我市特色乡村旅游业发展实践中的成绩,归纳提炼实践中的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展示我市乡村发展中的思想的力量,对今后发展提出建设性思考建议。徐虹教授作为此书编委会成员,还作为指导专家承担着对10个项目组调研工作的指导任务。此项目从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多轮反复不断调研讨论、开会指导交流、初稿审校修订和终稿审校等终于在七一建党百年之前完成了出版任务,体现了广大社科界学者认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将学问做在祖国大地上的胸怀和使命。千名学者服务基层大调研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徐虹教授带领团队师生已连续参加了4届,今后还会一直做下去,为天津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学者的力量。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