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教授声音

我院李辉教授入选市社科联青年工作专委会委员和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名单

发稿时间:2021-05-21 14:46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科联全体委员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天津市社科联于417日召开了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专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我院市社科联委员李辉教授入选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此次会议宣布成立了市社科联五个工作专业委员会,分别是:组织工作专委会、科普工作专委会、科研工作专委会、智库工作专委会、以及青年工作专委会。会后,青年工作专委会召开了首次全体会议,12名委员热烈地讨论了我市青年社科工作者潜在的迫切需求和未来专委会的工作重点,认为宜于在发展平台、科研渠道、学术资源、前沿引领等方面助力我市青年社科学者快速成长。


 此外,据美国斯坦福大学Jhon L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联合发布的全球2%顶尖科学家名单,我院李辉教授入选2020年度影响力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名单。它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综合指标,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旨在标识科学家在上一年度体现的学术影响;全球前2%意味着这些学者的研究接近或达到国际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