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教学安排

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非通用语专业”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简介

发稿时间:2020-09-03 11:13

一、实施范围

在2020级工商管理大类以及外国语学院本科新生中遴选。

二、实施方案

1.形成旅游管理+俄语、旅游管理+日语、旅游管理+法语、旅游管理+西班牙语4种双学位培养计划。

2.项目班录取学生,工商管理大类的在旅游管理专业注册学籍,外国语学院的在相应外语专业注册学籍。

3.第1-4学期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管理(八里台校区),以修读A类课程、相应非通用语专业的必修课为主,在外国语学院评奖评优。

4.第5-8学期由旅游与服务学院负责管理(津南校区),以修读旅游管理专业的必修课为主,在旅游与服务学院评奖评优。

5.在每年4月初,学生可提出书面申请,自愿选择退出;必修课不及格10学分以上者,强制退出项目。工商管理大类学生退出项目后回旅游管理专业,按照原专业培养计划继续完成学业。

6.学生在学籍注册专业参加推免保研。

7.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可参见“南开大学‘非通用语专业与人文社科专业’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FAS实施方案(2020级)”

三、项目优势

1.培养计划单列,修读完成相对较少的学分即可获得旅游管理专业和外语专业双学位;

2.可获得更多出国研学与交流的机会;

3.从第1学期开始即有旅游与服务学院学业导师的个性化指导。



附件1:南开大学“非通用语专业与人文社科专业”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方案(2020级).docx

附件2:旅游管理专业介绍.pdf

附件3:学生眼中的通非通项目班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h411o7B6?share_source=copy_web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