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走进校友

87级校友苏洪宇当选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副会长

发稿时间:2017-11-10 10:21

11月8日,经过五年的精心筹备,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宣布正式成立,这也是全国首个旅游规划与营销推广行业专业性独立法人社会团体。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阳光酒店一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87级校友、深圳市榜样旅游项目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洪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当选协会副会长。


      大会选举了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管理与监测中心主任、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担任首任会长,并由保继刚会长为深圳榜样等16家联合发起单位,颁发了“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牌匾。


      保继刚会上表示,广东规划师和营销师都是很务实,针对社会上出现的“规划师推波助澜,评审者随波逐流”等乱象,广东规划师应当要秉持实事求是的精神,遵循可持续发展的规律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一步步贯穿到工作当中。他还表示,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的应运而生,得益于广东的区位优势,作为创新的摇篮,广东的规划与营销业已取得全国领先的地位,未来也将继续走在前列。

      本次大会亦邀请了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副会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发表《第四次旅游革命对规划的挑战》主题演讲。他表示,好的规划需要培育核心竞争力,专业化是方向,规划人需要守住底线,不宜炒冷饭,不能只成为附庸,或者是注释者,更不能抄袭,未来需要场景多元化、产品多样化的旅游产品,需要沉浸式体验。


      此外,中国旅游协会也发来了贺信,希望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能充分发挥“旅游智库”和“营销集群”的引领作用和聚合效应,成为全国旅游规划和营销行业示范性社会团体。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