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走进校友

【总会快讯】杨庆山会见王磊校友

发稿时间:2018-12-29 16:15

12月22日,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在深圳参加南开深圳校友会2018年校友大会期间,会见了深圳玖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杉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开大学1997级旅游系校友王磊。

  杨庆山对王磊捐资设立“王磊涌泉基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达谢意。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邀请王磊在百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与广大南开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王磊介绍了捐资设立“涌泉基金”的初衷,并表示愿意尽己所能继续支持母校,为南开教育事业新百年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涌泉基金•筑梦计划已成功举行两届,共有24个梦想项目的近百人在追梦道路上获得资助,不仅点燃了南开学子对于实现梦想的热情,更坚定了南开学子对于梦想的执着,在师生间取得良好反响。

  学校办公室、百年校庆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见。

(转自南开新闻网)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