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捐赠

南开旅游84级校友、旅游校友会会长孙国伟再次向学院捐赠

发稿时间:2022-11-21 11:51

20221116日,南开旅游84级校友、旅游校友会会长孙国伟向南开旅游发展基金再次捐赠人民币10万元。孙国伟校友一直心系学院建设,自2019年以来,已连续四年向学院捐赠共计40万元,在校友会工作方面也始终致力于服务校友、反哺母校,着眼于为校友和学院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对接校企资源,促进旅游专业知识教育、人才培养与行业实践相结合,不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捐赠资金支持。本次学院获得校友捐赠基金将根据捐赠人意愿主要用于学院建设、学生活动、提升教学科研条件、关爱离退休员工校友相关工作推进等项目。

学院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学生成长、学科建设、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未来学院将继续与校友一起携手共进,整合校企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辜负校友和社会公益人士对学院旅游、会展教育发展的殷切期望,培养更多兼具学术理论学习能力和服务社会实践能力的复合型旅游、会展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