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捐赠

金橄榄(天津)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院举行

发稿时间:2021-05-11 11:36

202157日上午,金橄榄(天津)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院举行。活动由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姚延波主持,金橄榄(天津)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盛、商务部经理张静,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刘建欣、刘逸群老师,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邱汉琴、副院长杨德进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姚院长简要的介绍了本次对学院进行捐赠的金橄榄(天津)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盛女士及其公司概况。金橄榄公司作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会员单位,致力于为全国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提供课程设计、拍摄制作、融媒体教育信息发布传播、信息化素养培训及资源整合,将知行合一化为实际行动,积极为促进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贡献力量。

邱汉琴院长对公司的捐赠和一直以来对学院智能化设备建设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邱院长从学术角度举例高度赞扬了王总及其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公益心,也诚挚的邀请公司参与学院即将举办的全国师资高端培训活动。



王盛总经理在讲话中感谢了学院对公司的无私帮助,也称赞了在公司就职的南开优秀人才。王总表示公司自身作为资源整合者也想要为旅游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和优质资源共享促进产学融合,以获得企业和学院之间更优质长久的战略发展。

校教育基金会代表刘建欣老师表示学校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和像金橄榄这样优秀的企业开展深入的合作,基金会也会利用自身资源帮助企业在学校的各个圈层推广,包括校友、合作企业等等,达成双赢。杨德进院长也在发言中提到,学院正努力践行校教育基金会提出的共创双赢理念,通过企业发展回馈学院,学院整合资源平台、输送优秀人才实习实践,企业与学院互相反哺,形成良性互动。

最后,姚延波院长再次感谢了公司对学院特色专业教育的肯定,学院深受感动,希望企业和学院间这种正能量的合作能够可持续的发展。

据悉,金橄榄公司此次捐赠专款将用于学院专业知识学习和特色教育活动的举办,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丰富课余生活。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