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会

南开旅游校友会召开首届领导成员2017年第一次会议

发稿时间:2017-03-20 10:33

2017年3月4日下午两点,南开旅游校友会首届领导成员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众信旅游集团北京总部正式召开,会长王春峰、副会长孙国伟、宋志伟、理事长刘敏、发展委员会委员姚延波、孟韬、周凯文等20多位校友会领导成员以及我院交流合作办公室王杉主任、梁菽玲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敏理事长主持,王春峰会长做了开场发言,春峰会长就南开旅游校友会的定位与发展战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校友会在首届校友会领导团体的带领下发展壮大。会议就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科校友会,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校友活动模式、推动校友与学院、校友与企业间的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方面展开了讨论,各位校友踊跃发言,积极为校友会建设建言献策。此外,校友会还就副会长方永钦提出的关于设立南开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建议方案进行了讨论,该方案将由发展委员会对其进行专业分析研究与回复。

据悉,本学期将有三家校友企业与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这三家校友企业将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给在校学生,校友担任学生的职业发展导师,辅导学生成长,此外,本学期还将有六位校友定期返校参加“南开旅游大讲堂—校友专场”,与在校生分享学术与产业的新业态。

本次会议历时近五个小时,现场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实现了听众校友参与互动。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