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会

南开旅游校友会代表参加第五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

发稿时间:2018-06-12 10:17

2018年6月3日,由南开校友总会与南开河南校友会联合主办,主题为“百年新南开 豫见新时代”的南开校友总会第六届理事会2018年(扩大)会议暨第五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海内外近百个南开校友会的300余位代表从世界各地赶来,齐聚一堂,共响南开校歌。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82级旅游系校友、南开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校友会会长常丽,南开旅游校友会理事长刘敏、副理事长姜庆、副秘书长邓承浩,87级校友马宁、时文君、黎云辉,03级校友刘丽艳,旅游与服务学院王庆娟副教授等南开旅游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期间,徐虹教授、刘敏理事长与重庆校友会相关负责人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与模式。中国精品酒店联盟发起人、南开旅游校友会姜庆副理事长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在旅游分论坛上发表了“精品文旅聚落的现状与未来”的主旨演讲。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