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会

南开旅游校友会举行2018年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06-12 10:16

6月9日上午,南开旅游校友会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134会议室举行。

南开旅游校友会会长王春峰,副会长、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邱汉琴,副会长孙国伟、陈江,发展委员会委员、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徐虹,发展委员会委员、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姚延波,理事长刘敏,副理事长姜庆、胡晓鲁,秘书长穆雪茗,副秘书长邓承浩,常务理事刘艳丽、冯卫国、荣伟、马宁、王鹏、王欣哲、欧阳国庆以及蒙特利尔校友会会长常丽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开旅游校友会理事长刘敏主持。

徐虹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不久前在郑州召开的第五届全球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的情况。邱汉琴院长汇报了旅游与服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各位校友会负责人和嘉宾就申办2019年南开校友会会长论坛分论坛工作、联合地方校友会成立各地旅游分会的工作、旅游校友会各专业委员会建设及日常运作、旅游大讲堂校友专场与新生开学、84级校友返校三十周年结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明确了多项具体工作任务,将按计划逐步开展。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