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活动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93届校友纪念礼品寄送通知

发稿时间:2023-10-20 18:34

学校将于10月21日举办校友30周年返校庆祝活动,部分校友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校友30周年返校庆祝活动,为表达对于本次未能返校的校友的深深挂念,学校特此准备南开大学学生注册卡片、南开大学校徽、毕业30周年纪念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介绍册、南开校友纪念手提袋等纪念礼品,希望能将纪念礼品寄送至每位未能返校的校友,加强学院与校友间深深的羁绊,同时,学院诚挚邀请每位校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旅游行业发展注入新的经验和智慧,学院由衷感谢每位校友对南开大学旅游学院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未返校校友可填写以下问卷登记邮寄地址和相关信息,学院将于近期陆续寄送纪念品至各位校友。

纪念礼品邮寄地址和相关信息登记问卷:https://www.wjx.top/vm/Y22AuFN.aspx#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