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活动新闻

学院召开校友会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2-06-16 11:01

2022613日下午1400,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校友会工作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混合形式。旅游校友会会长孙国伟,副会长苏洪宇、姜庆,理事长刘敏;南开MTA校友会会长吴凯,副会长张钰,秘书长朱明敏受邀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成辉,院长徐虹,副院长杨德进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杨德进副院长主持。

徐虹院长向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的两个校友会代表们表示欢迎,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的校友会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徐院长把学院的发展情况,从学科专业排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向校友们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强调,校友是学院学科发展和师生成长最宝贵的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友工作。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与会校友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所在校友会工作特色进行了分享和展望。同时,与会校友们还围绕学院课程体系如何与实践接轨、如何畅通校友会与学院的沟通渠道、如何汇集校友资源加强与各地方政府的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王成辉书记总结发言,对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的建议表达了感谢;这些真切的建议和丰富的意见,既是广大校友智慧的凝结,更承载了校友们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美好祝愿。他表示,校友工作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在今后的改革与发展中,将积极开展校友工作,继续汇聚校友力量、共绘发展蓝图。

本次座谈会汇总了旅游校友会、南开MTA校友会对学院发展及校友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对完善学院的校友工作机制,提高校友服务水平,助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