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活动新闻

全国MTA赛艇邀请赛在扬州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30 11:49

9月28日,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主办,南开旅游校友会协办,南开校友企业上海循理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南开杨泰镇校友会承办的2019首届全国MTA赛艇邀请赛在扬州深潜大运河中心举行。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扬州大学、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和我校的六支学生团队参加本次比赛。青年学子们以百舸争流的精神风貌,共迎新中国七十年华诞,献礼南开百年校庆。

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87级旅游系校友、南开旅游校友会上海地区负责人、上海循理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87级旅游系校友、上海循理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姜庆、季志强,南开杨泰镇校友会名誉会长、远方基金董事长梅传正,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庞卫权,以及来自复旦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和我校MTA中心的负责人、师生代表在2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和《文旅产业产学研一体化:做MTA教育的赋能者》主题沙龙上致辞发言。

下午,参赛团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赛前学习、热身训练。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扬州中瑞酒店职业学院和复旦大学队伍获得前三名。

赛艇运动历史悠久,国际上有多个著名的高校赛艇对抗赛,如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每年在泰晤士河上的较量,吸引全球关注。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发起举行的全国MTA赛艇邀请赛,是专门面向全国MTA学子举办的团队竞赛,旨在通过赛艇运动,培养MTA学子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搭建全国MTA院校师生交流合作的平台,提升MTA教育的社会知名度。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