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校友工作 >活动新闻

校教育基金会受邀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稿时间:2021-01-04 11:40

20201231日,受学院邀请,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基金会丁峰秘书长,校教育基金会胡晓捷老师、刘逸群老师、刘建欣老师一行来学院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易勇军、副院长杨德进、院校友办梁菽玲老师出席了校基金会座谈交流会。本次座谈交流旨在推动校发展委员会和基金会对学院校友工作的紧密指导与支持,以此不断提升学院校友及基金工作开展的实效,不断提升为校友真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双方就如何发挥学院旅游学科优势、服务优势、高端培训优势,在学校发展委员会及基金会指导下开展好校友工作和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丁峰秘书长介绍了校基金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是弘扬南开精神的最重要力量,是传承校园文化的优秀群体。母校是校友们最难以忘怀的牵念和向往的精神家园,学院在校友及基金工作开展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优势,希望学院能够不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服务校友、发动校友并凝聚力量,使之成为学院学科进步和学生成长的新动能。

易勇军书记首先对基金会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校友及基金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凝聚校友智慧和社会力量,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助推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学院于202012月成立了“专班、专办和专人”,坚持以情感和服务为纽带,以“一流学科、一流智库、一流学院、一流服务”建设为契机来凝心聚力,广泛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促进校友和学院事业的双向发展。他谈到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希望能够继续获得学校基金会的支持,共同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

会上,大家就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如何充分发挥旅游学科专业的优势,推动学院特色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