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旅游学院赴天津绿茵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6-01 11:21


(通讯员 王钊)近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率队前往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王钊及学院18名学生代表参加。

  在天津绿茵公司文旅项目经理窦燕飞的带领下,团队一行首先前往位于北辰区的嚒嚒兽魔幻森林公园走访参观。该园区作为天津北辰郊野公园文旅提升改造项目的第一期工程,由绿茵公司自主开发、设计、布景、改造,并已投入运营。参观结束后,参会同学与园区负责人就园区运营模式、ip形象设计、周边销售模式、亲子旅游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表达了自身的想法和建议。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践岗位、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院企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同城旅游产业对当地经济文化建设的积极影响,也提前了解到了就业环境及市场需求,做好自身生涯规划。

  据悉,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曾参与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绿化景观土建、铺装、装饰、绿化等建设内容,旅游与服务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