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曼陀罗心理成长工作坊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1 17:25

(通讯员 郭一玮 李怡青)为呵护学生心理健康,5月18日,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了静心减压曼陀罗心理成长工作坊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朱红老师受邀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曼陀罗体验之旅。

活动伊始,朱红详细介绍了曼陀罗作为传统艺术形式的基本概念曼陀罗绘画在心理治疗方面的应用与功能。随后,朱红为同学们讲解绘画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遵循自己内心的秩序或脑海中出现的意象,在安静祥和的氛围中绘画曼陀罗图案。最后,朱红与大家亲切互动,交流绘画过程中的心理感受帮助同学们舒缓压力

    活动在治愈温暖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到了曼陀罗绘画,也有效缓解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紧张与焦虑情绪,感受到了静心减压之旅的乐趣。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