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学生培养调研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05-19 11:11

(通讯员 刘玥辰 李怡青)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为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旅游人才培养质量5月18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了学生培养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晶出席会议,15名学生代表参会。

14D47

会议伊始,杨晓晶表示本次会议旨在通过调研来发现学院目前学生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同大家一起探讨有效的解决方式。随后,学生代表们围绕个人课程学习师生四同”参与、未来发展规划主题依次,在交流个人成长问题的过程中,为学院未来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和诸多良好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院将根据本次调研座谈结果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着眼于旅游行业未来发展需求深刻总结学院现阶段工作,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培养专业创新人才,促进旅游学科进步。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