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3-04-25 14:53

(通讯员 唐海钰 李怡青)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出席会议,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晶对2024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叮嘱大家要结合个人就业意向与实际情况,提早做好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她表示,学院积极联动各方资源,搭建就业、实习平台,为学生的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辅导员李怡青分享了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同学们的发展方向具体行动指南。学生代表唐海钰结合访企拓岗见闻,从行业、企业、胜任力和岗位薪资四维度进行了就业分析,助力同学们缩小信息差。

团委书记王钊则向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的“黄金法则”,从面试官筛选简历的角度出发,针对性地进行简历点评,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将根据2024届毕业生实际需求,开展就业实习双选会、“旅院职通车”等各类就业促进活动考研保研出国等经验分享,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全过程帮助与指导。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