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同学同趣”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23-04-20 18:19

(通讯员 刘玥辰 李怡青)为推进体育育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师生互动交流4月20日,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同学同趣”师生趣味运动会,吸引近百名师生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学院副院长杨德进进行讲话,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在美好春日中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继承发扬南开优良体育传统。

随后,活动现场开展师生拔河赛、团支部拔河赛和研究生支部拔河赛,同学们纷纷为参与比赛的师生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本次运动会兼顾挑战性趣味性师生积极参与趣味体育活动,极限飞盘、桌上冰壶扔沙包、投壶……室内外充盈着大家的笑声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运动会让师生放松身心的同时深刻感悟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学院凝聚力。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将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旅览好春光,运动正当时”体育季系列活动,以赓续南开优良体育传统,增强师生健康体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