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四届旅游产业节开幕

发稿时间:2012-11-30 00:00

2012首届环渤海旅游、酒店投资与文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2012921日星期五,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2012级研究生参加了2012首届环渤海旅游、酒店投资与文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作为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最为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以“价值彰显、成就未来”为宗旨,对旅游与酒店投资及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2012级研究生有幸参与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共分成两大部分,特邀嘉宾演讲和专题互动讨论。本次论坛是2012级研究生自9月份开学以来所参与的级别较高的活动,通过嘉宾的演讲和专题讨论,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14名研究生对酒店投资、酒店文化的现状、发展,尤其是天津滨海旅游新区的开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外,参与本次旅游产业节,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旅游产业的认知,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这对于今后的学习无疑是有着巨大促进作用的。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