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换届

发稿时间:2012-11-30 00:00

旅游与服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

2012年11月27日,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在南开大学二主楼410召开,共有10名同学参加。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周洋同学宣布会议开始,周洋同学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阐述我院党支部这一年以来的建设详情及发展状况.接下来张婉悦同学宣读入党申请书,发表入党感想及表明未来发展的决心。该同学表明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并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为党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体同学对所陈述内容的真实度及满意度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本次会议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进行我院党支部的换届选举,院团委提名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为杨冰然同学担任,所有同学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新任党支部书记杨冰然同学发表上任感想及对未来我院党支部发展前景的规划,并对全体同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决心尽到一名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在未来的建设中,努力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不断壮大旅游与服务学院党支部。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