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迎接十八大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2-11-23 00:00

迎接十八大交流会

20121113日,2012级旅游与服务学院研究生在商学院522教室举行了“迎接十八大交流会”。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十八大相关视频材料,随后,党支部书记孙诗雨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相关内容的心得。最后,针对十八大报告全文,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了解到十八大报告内容符合国内目前形势,并且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十八大不仅解释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和总任务,而其关于“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内容对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具有强烈的指导和鼓舞作用。结合南开大学“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同学们普遍表示要将眼界和胸怀放宽,并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