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旅院青年用画笔向世界传递战“疫”信心

发稿时间:2020-02-22 19:17

(通讯员 符丁升、吴文婧)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寒假里,严峻的疫情牵动着旅游与服务学院学子的心。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我们同样渴望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这场战的早日胜利献上自己的力量。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类获奖者、南开百年历史手书系列的作者之一、旅游与服务学院2017级本科生尹晨创作了一幅画,表达了同舟共济,早日战胜病毒,相会于春暖花开时的美好祝愿。

口罩是阻断疫情传播,保护自己的最基础的防具,每个人带上口罩,做好防护,一定可以阻击疫情,迎来春暖花开;口罩也像一艘船,承载着生命,带上口罩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

疫情无情,人亦有情,相信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和友好国家的帮助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