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批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学生完成美国华特•迪士尼世界学分实习项目

发稿时间:2019-07-05 10:40

近日,学院2016级本科生朱雅晶、张怡两位同学顺利完成美国华特迪士尼世界为期6个月的实习和中佛罗里达大学学习任务,成为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首批本科生。


据悉,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华特迪士尼世界学分实习项目是学院2011年与中佛罗里达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至今已累计派出27名学生。我院学生于世界最大的华特迪士尼世界完成为期6个月的实习,同时在中佛罗里达大学(2019旅游休闲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5位)修习三门课程。自2018年起,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旅游与服务学院参加该项目的优秀本科学生提供国际往返机票和每月1200-1500美元生活补助。

该项目使学生在国际化、跨文化、多元化的环境中,获得学业提升,学习世界一流主题公园的对客服务和管理、经营模式,发挥开阔眼界、增长见闻、磨练意志、增进国际交流、积累行业经验的积极作用。完成该项目的毕业生或于美国康奈尔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萨里大学、利兹大学等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就职于万豪集团、京东、国泰君安等知名企业。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