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会聚易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ventBank)向对我院三名学生的会议服务工作高度认可特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稿时间:2018-11-22 16:00

20181114-16日,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世界城市经济论坛在天津举行北京会聚易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ventBank此次大会提供签到环节的技术服务,并向我院招募贺一苹、雷欣然和查汉斌三名本科生作为志愿者参与相关会议服务工作。



在会议召开期间,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贺一苹和雷欣然以及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查汉斌三名同学认真高效的完成了相关会议服务工作,北京会聚易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ventBank对三名同学的工作态度与专业能力高度认可,并特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实践单位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认可,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而且体现了我院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学生培养工作的成效。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