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15级本科生王宇含所在队伍荣获2018年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中国区第一名

发稿时间:2018-05-30 10:48

旅游与服务学院15级本科生王宇含所在队伍荣获2018年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区域决赛”中国区第一名。



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训赛结合的大型销售类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充分认识华为销售类岗位,学习销售知识,感受商场实战,锻炼实践能力,同时为参赛学生提供近距离接触华为的机会。大赛口号为“世界舞台 有你精彩”,在全球10大赛区启动开展。大赛分为“区域海选”、“区域决赛”、“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



王宇含同学表示,此次参与赛事的经历使自己受益匪浅,不仅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也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要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