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师生在海峡两岸旅程设计大赛中勇夺第一

发稿时间:2017-06-14 01:02


(通讯员:王伟)201762日,由海峡两岸观光精英杯组织委员会、中华游程规划设计协会、天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台湾树德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观光精英杯游程设计竞赛总决赛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派出两名指导老师(成红波、焦彦)及六名学生(冯浩妍、高澜菲、岳章、杨玉洁、田哲人、王杰睿)两支队伍共八人参加比赛,并从全国数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一与第五的好成绩。



参赛两队均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自3月收到比赛邀请以来,两队通过查找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目标企业等方式,经历前期调研、中期策划、后期彩排近4个月的持续努力后,最终在最后的决赛中技压群雄,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大赛海峡两岸游程设计竞赛的奥斯卡金像奖~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观光精英盃游程设计竞赛」初赛队伍共计446队、参赛人数突破3000人次。在本次大赛上获奖再一次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扩大了南开旅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和学院争取到了荣誉。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