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旅游与服务学院师生赴北京北辰会展集团参观

发稿时间:2017-04-15 11:44

(通讯员 高雅晶)413日下午,旅游与服务学院师生代表由会展管理系副主任周杰老师、团委书记高阳老师带队,赴北京北辰会展集团参观学习。师生一行由现任北辰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烨女士陪同,分别参观了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辰五洲大酒店以及国家会议中心,并与北辰会展集团副总经理孙东樊、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魏明乾等人士进行了交流。

师生们在参观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与国家会议中心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深入场馆、会议室和宴会厅,详细介绍了二者的发展历程、设施设备和运营状况,并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分享。

期间,同学们分别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北辰会展集团的有关人士进行了三场座谈会。座谈中,国家会议中心党委书记魏明乾指出会展人才不仅要有出色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还要有流利的英语口语,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在会展行业有大作为。负责会展品牌输出管理的祖总与会展集团办公室郑主任则就会展业未来发展方向、北辰会展集团的优势、酒店+会议中心的“1+1”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分享。

当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中与北辰会展集团副总经理孙东樊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到北辰会展集团的参观令同学们感慨颇多。同学们在赞叹北辰会展集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之余,更是深刻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的差距,明确了自己所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从实地参观和交流之中,收获到课堂之外的知识和经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