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

关于函调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5-10 10:46

1、请按照《政审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并加盖公章后,于2022513日前将审查表扫描件(要求pdf格式)发送到邮箱:liuxinyu@nankai.edu.cn 扫描件的名称请命名为“姓名+2022年学硕/专硕/博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例如:李明2022年专硕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

2、《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中政治思想情况及本人表现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或政工部门填写,落款请加盖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或政工部门公章。部分规模比较小的公司如果没有人事或政工部门公章,可以加盖单位公章。若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的人事或政工部门填写并盖章或者由考生所在(户口或居住地均可,下同)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村委会)填写并盖章。若考生没有工作,可以由考生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村委会)填写并盖章。在读学生可以由所在学校学院党委填写并盖章。

3、拟录取学习形式一栏博士考生无需填写。

4、时间段为必填项,截止时间为20224月,开始时间由填写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原则上不得少于3个月)。

5、学院(所)收到审查表后进行审查工作,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6、如有其他疑问请与旅游与服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022-23012809


附件1: 政审填表说明.doc

附件2: 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旅游管理博士.docx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202256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