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南开大学-萨里大学3+1/4+1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发稿时间:2021-05-21 11:53


南开大学 - 英国萨里大学

3+1”、“4+1”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简介

南开大学与英国萨里大学强强联合于2015年推出“3+1”“4+1”本硕双学位项目。

“3+1”本硕双学位项目培养模式为学生前三年在南开大学完成南开大学本科要求的毕业学分。第四年在英国萨里大学完成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及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成绩合格者将在同年获得南开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和萨里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4+1”本硕双学位项目培养模式为学生取得南开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后前往萨里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被该项目录取的同学将获得萨里大学奖学金,本科平时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者,享受萨里大学不同额度的学费减免。

二、萨里大学简介

萨里大学位于英国距伦敦仅30英里的吉尔福德镇,成立于1891年,于1966年9月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是英国最早开办旅游专业的大学,在最新公布的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位居全英第4。专业排名中,旅游及酒店管理蝉联全英排名第1,在最新的QS全球大学星级评价中,萨里大学被评为5星级大学!

学院网址:http://www.surrey.ac.uk/shtm/

三、名额:10—15

四、萨里大学硕士专业及课程介绍

1. 酒店与旅游学院(具体专业介绍及课程可见 https://www.surrey.ac.uk/school-hospitality-tourism-management/study/postgraduate-courses

> MSc Air Transport Management

> MSc 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

> MSc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 MSc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 MSc Strategic Hotel Management

2. 经济学院(具体专业介绍及课程见 https://www.surrey.ac.uk/subjects/economics

3. 商学院(具体专业介绍及课程见 https://www.surrey.ac.uk/business-school/study/postgraduate-courses

五、重要时间节点:

>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周三)

> 提交全部材料及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7月10日

> 入学时间:2021年10月

六、入学资格

> 主修专业为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学生

> 申请人除本科毕业论文外的总学分需达到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要求,且所有课程平均分达75分及以上。

> 英语水平要求:学生必须具备良好的英文水平,雅思总分不低于6.5, 各单项成绩均不低于6.0 (需提供相关证明)。

七、学费和奖学金

1. 学生须按照南开大学的收费标准交纳南开大学本科教育学费。

2. 学生在英国期间必须按萨里大学的要求购买健康/医疗/意外保险。

3. 赴萨里大学学习的学费和相关费用等均由学生自理。

4. 萨里大学学费约为1.8万英镑(以当年萨里大学网站公布学费标准为准)。

5. 萨里大学为每位参加“3+1”、“4+1”双学位项目的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标准为本科平时成绩

   > 85分及以上,获得5000英镑奖学金;

   > 80-84分,获得3500英镑奖学金;

   > 75-79分,获得2500英镑奖学金。

八、在英生活费用(供参考):800-1000英镑/月(含住宿)

九、申请程序

1. 学生须持有效期超过一年的护照。

2. 2021年3月31日(周三)提交“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雅思成绩复印件(如果有)至学院人事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3. 2021年4月1日-8日审核申请人资格。

4. 萨里大学网上报名,并将报名号提交至人事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5. 符合条件的学生取得萨里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6. 2021年7月10日前提交完整材料(IELTS成绩、本科成绩单、2000英镑保证金)。材料提交后,萨里大学不再接收专业更改。

7. 符合条件的学生取得萨里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录取证书和CAS编号。

8. 与“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提交学生出国(境)申请。

9. 办理签证。

10.2021年10月根据英国萨里大学报到要求做好各项准备。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人才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王老师

Email: Lywangshan@nankai.edu.cn

电话: 022-23012804


附件1: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更新于:2021年3月12日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