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产业合作 >产业合作

我院与南开区人民政府开展文旅合作座谈

发稿时间:2023-03-06 13:55

219日下午,我院徐虹院长、杨德进副院长受邀参加南开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座谈会。南开区人民政府区长聂伟迅、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敬、南开区古文化街管理委员会主任张鸿鹏出席并作深入交流。

聂伟迅区长指出,南开大学坐落于南开区具有得天独厚的科创优势,旅游与服务学院作为中国旅游教育领军学府具有全国一流的文旅智力优势,在促进南开区文化强区、文旅融合发展、天开科技园建设过程中能发挥更大作用,期望在南开区文旅资源挖掘、产品研发、创新创业、校友合作方面加强交流,尽快形成一批文旅科教转化的落地项目。

徐虹院长在交流中指出,学院将集中文旅科教力量,进一步对南开区文化旅游发展现状进行深度调查研究,力争在人才培养培训、文旅科技研发、项目规划咨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友资源对接等领域发挥所长,借助南开区和南开大学顶层全面合作的契机,立足天津文旅发展的新时代要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内容及进度进行了研究,近期将启动合作协议的签署,以明确2023年合作的重点任务。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