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产业合作 >产业合作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到我院开展产业合作座谈

发稿时间:2021-12-07 15:24

2021年11月29日上午,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淑荣、产业发展室副主任刘妍,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武志成、旅游服务部钱昆;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易勇军,副院长陈晔、杨德进,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MTA教育中心主任焦彦,本科教育主任黄晶,研究生教育主任周杰,产业合作部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孙睿睿参加了此次活动。

易勇军书记首先对贺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易书记从多个角度说明了学院与滨海文旅在产业合作上具有必要性和可能性。陈晔副院长着重就学院智库平台建设做了介绍,杨晓晶书记从学生工作角度出发,提出了共建实践基地、志愿服务基地等合作方向;焦彦老师、黄晶老、周杰老师等也分别从各自负责工作上提出了一些合作建议。随后,贺淑荣副局长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滨海文旅在智库、人才等方面有着新的需要,如何利用好资源优势,打造蓝色旅游走廊是滨海文旅未来的方向。武志成副主任指出滨海新区人文历史资源独特,海洋文化影响深远,滨海文旅与学院合作潜力巨大。刘妍副主任认为与学院的合作关键在思路的开拓,希望学院能在人才培训方面提供帮助,就具体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最后,学院与滨海文旅局形成了教育、科研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事宜,期待共同推进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举办主题论坛活动,以开展旅游赛事的形式策划搭建联合宣传推介的平台,促进学院与滨海文旅合作共赢。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