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产业合作 >产业合作

学院易勇军书记带队赴融创服务集团交流研讨

发稿时间:2021-11-18 09:44

11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易勇军、校后勤服务处副处长王克明带队赴融创服务集团交流研讨,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推动校企合作,与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助理贾向锋进行工作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晶、副院长杨德进陪同,融创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东浩、融创学院部门总监邵阳、华北大区分管人力与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欣参加研讨。

在相互介绍了单位情况之后,易勇军书记首先表达了对融创服务集团安排此次院企合作交流的感谢,并讲述了双方合作交流的渊源及背景。他指出,地产、物业、文旅作为融创集团的三大版块,与学院的研究领域有着高度的契合性。希望双方在既有校企合作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各自“所需”和“所长”结合起来,加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学院也将依据集团所需,依托学院的高端智库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服务、平台共建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贾向锋代表服务集团向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深入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融创与南开一直有着紧密的合作,旅游与服务学院作为国内首家开办旅游本科专业的高校,有着深厚的发展基础和领先的行业优势。希望能与学院开展高质量合作,推动融创集团在教育、人才、科技创新能力上的全面提升。集团也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在高质量就业与经典案例教学等方面为南开旅游提供支持。

学院办公室、融创服务集团非住宅运营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双方未来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并表示会后将加强合作对接并尽快形成落地性合作项目或成果。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