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产业合作 >产业合作

学院师生一行赴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发稿时间:2021-05-06 17:36

(通讯员 李晓4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杨德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带队MTA教育中心主任焦彦高端培训中心主任孙睿睿团委副书记李怡青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行前往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参观、现场教学和交流座谈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运营总监高春慧政研室主任肖闲研发部经理崔鹏品牌部经理高语初出席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七星海运营总监高春慧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企业参观,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即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的整体规划沙盘。作为积极推动中柬两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传承与共融的滨海旅游城市项目,总占地360平方公里、拥有90公里海岸线、毗邻18万公顷国家森林保护区、坐拥47.74平方公里红树林保护区等众多禀赋资源负责人丰富详实的介绍师生们对七星海这座中柬经济走廊新兴旅游城市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师生与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领导的座谈环节,赵文总经理首先学院师生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作为全国旅游教育和科研的领军学府,与七星海城市开发建设的智库科研、人才招聘和培训的需求非常契合,这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条件。随后,赵文总经理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的成长历程、发展趋势和未来愿景,同时给出了在企业发展和项目开发过程中的人才需求方向,并为在场的师生们解答了关于实践实习、专业学习、就业形势、职业成长等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企业现场授课。

学院带队老师们也纷纷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在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专业设置、科研优势及旅游产业服务对接等情况基础上,重点围绕学生实践实习、MTA教育、智库研究、培训合作进行了合作洽谈,并就下一步学院与集团深入合作的方向、合作重点、合作方式、合作机制、合作联系等达成了诸多共识。在随后的环节,MTA教育中心主任焦彦老师重点介绍了MTA专业硕士教育发展情况,并诚邀七星海城市发展集团的优秀人才到MTA继续深造学生代表与集团领导们就项目现状、行业发展趋势、高端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岗位机会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