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3-04-23 22:46

(通讯员:熊流芳)为更好地组织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3420日下午,学院在306教室举办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杨德进副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助理研究员王红玉博士、旅游与服务学院张坤副教授。申报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和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李辉教授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三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介绍了社科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时间规划以及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等内容随后各位参会老师提出了自己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位主讲人就选题方向字数把控评审过程预期成果的撰写等内容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王红玉博士和张坤副教授对拟申报的基金项目标书,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开展了精准辅导,为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会参会成员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指导思想、选题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此次交流会也提升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信心,为进一步精益求精打磨基金申报书指明了方向。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