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3-03-01 19:08

通讯员熊流芳为更好组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331午,学院在307教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旅游学系副主任、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梁赛副教授,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旅游与服务学院毕建武副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旅游实验中心主任、天津市三年一千人高级人才引进计划奖励获得者李晓义副教授。申报2023年国家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旅游与服务学院梁赛副教授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三位主讲人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阅读和指导同时在申报书的题目表述内容可视化研究的贡献点和新颖度等方面给出建议。各位老师提出了自己在撰写项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位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梁赛副教授毕建武副教授和李晓义副教授针对拟申报的基金项目标书,与各位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开展了精准辅导为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交流会,参会成员受益匪浅,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指导思想、选题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此次交流会也提升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信心,为进一步精益求精打磨基金申报书指明了方向。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