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2-03-09 15:28

 

(通讯员:吴栋栋)为更好的组织我院国家自科、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231日上午,学院在307教室举办了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高端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交流会邀请的校内外嘉宾有: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紫琼教授(教育部国家级青年人才、国家优青、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杨徳进副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李春晓副教授(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旅游与服务学院旅游学系副主任梁赛副教授。申报2022年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李辉教授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张紫琼教授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同时在项目申报的规范性和创新性等方面给出建议。针对撰写项目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老师与张紫琼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交流会进行了分组讨论,李辉教授、杨徳进副教授、李春晓副教授和梁赛副教授针对拟申报的基金项目标书,与各位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开展了精准辅导,就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交流会,参会成员受益匪浅,更加全面了解到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导思想、选题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此次交流会也提升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信心,为进一步精益求精打磨基金申报书指明了方向。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