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旅游酒店业科研数据分析工作坊在旅游与服务学院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1-05-31 13:19

通讯员 王紫逸 摄影 蔡雯雯1014日,旅游酒店业科研数据分析工作坊在旅游与服务学院111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工作坊邀请STR SHARE Center的创始人之一、高级副总裁Steve Hood先生分享了旅游与酒店业数据分析的理论和应用。邱汉琴院长、李辉教授以及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邱汉琴院长致词,向Steve Hood先生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参会教师代表和学生情况Steve Hood先生在讲座中介绍了STR中心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国内外酒店数据分析的优秀实践案例,介绍了酒店数据分析的前沿资讯,强调了产业数据对学术研究的重要作用,并对李辉教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解答,详细解释了STR中心的数据收集方法和侧重点。Steve Hood先生表示欢迎院师生与STR中心合作,中心非常愿意为学术科研活动提供数据帮助。

最后,李辉教授就此次工作坊主题和同学们展开讨论,讲述了他对旅游研究中数据分析的看法。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