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高端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1-05-31 13:05

为更好的组织我院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133日下午,学院在306教室举办了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高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熊熊教授,以及去年获批国家基金的李春晓副教授及梁赛博士为大家分享经验,并分组就2021年学院基金申报书展开评阅。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熊熊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分别从基金申请人和评阅人的角度,详细梳理了不同种类基金的区别和侧重点,介绍了基金申请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撰写技巧。接着,李春晓副教授、梁赛博士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国家基金申报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随后,交流会进行分组讨论,熊熊教授、李春晓副教授、梁赛博士针对我院申报国家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项目标书,与我院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开展了精准辅导,就基金标书的撰写和申报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此次交流会提升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信心,为进一步精益求精打磨基金申报书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学院基金申报的交流氛围以及基金申报知识与技巧的传递效率。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