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李辉教授受邀参加大数据与管理行为决策实验室学术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发稿时间:2024-01-04 20:19

20231222-24日,大数据与管理行为决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学术年会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来自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多个重点院校的国家级人才和国际知名学者等专家教授受邀参加了该会议。我院“旅游大数据与决策”“南开大学百青团队”负责人李辉教授受邀参加,并做了“基于文本挖掘的旅游多利益主体情绪影响研究”的主题汇报。

大数据与管理行为决策包括:数智要素、数智组织、数智金融、数智运营、数智营销、数智医疗、数智旅游、数智战略、人智交互、数智审计等多个重要的组成分支,数智旅游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在“旅游大数据与决策”百青团队支撑下,学院立足我国数字文旅发展中的现实实践需求,提炼数智文旅科学研究问题,在“数智旅游”领域开展了大量有特色的研究工作,不断以具有“专精特性”属性的南开特色旅游研究成果为依托,介入到与主流管理学界高端专家间的合作与交流之中,有助于提升“南开旅游”在主流管理学科的认知程度和学科影响力。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