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院长徐虹教授被聘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创业专委会副主任”

发稿时间:2023-12-11 10:37

由上海财经大学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创业专委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社会创业研究论坛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创业专委会2023年年会2023121-3日在上海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和美国内华达大学等高校的多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该会议围绕创新创业自主知识体系、社会创新创业与中国式现代化、社创数创前沿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我院院长徐虹教授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被聘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社会创业专委会副主任。受聘仪式结束后,徐院长进行了以中国式现代化下旅游社会创业的乡村实践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旅游背景下中国内生型乡村社会创业的概念内涵,并以陕西省袁家村为例进行案例探讨。





此次会议的交流与分享,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南开旅游专业与学科影响力,并且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创业理论框架贡献南开力量。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