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旅游大讲堂(第210期)——博士生论坛: Staging a comeback? The influencing mechanism of tourist crowding perception on adaptive behavior

发稿时间:2023-11-03 19:17

113日下午,旅游与服务学院 “旅游大讲堂——博士生论坛如期举行。博士生程云就“Staging a comeback? The influencing mechanism of tourist crowding perception on adaptive behavior”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本次论坛在学院111报告厅举行,学院青年教师和硕博研究生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苏醒老师担任此次论坛的主持人。

程云同学从研究缘起、文献综述、研究过程、结论、启示与展望等4个方面展开了研究汇报。研究利用扎根理论以及结构方程模型方法,旨在识别拥挤情境下游客调适行为偏好,质性探索游客拥挤感知如何影响调适行为,并量化验证游客拥挤感知对调适行为的作用机理,揭示同伴情绪传染的干扰效应。

分享结束后,成红波老师和博士生江梓铭依次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在场的同学也纷纷踊跃发言,与程云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