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二十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并斩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1-03 11:26

2023年10月21,第二十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暨博士生论坛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我院旅游大数据与决策“南开百青团队”负责人李辉教授、博士生曾敏、高澜菲、薛凯妮、殷德香、郭子琪、张馨月等人参加该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来自国内外多个重点高校的国家级人才、国家级青年人才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旨在探讨数智化转型背景下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在商务智能、金融工程等领域应用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


李辉教授受邀10月21日主持国家级人才的学术报告,作了“基于多元数据的旅游预测研究”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论坛主题演讲,并主持分论坛报告工作。他的报告主要汇报了旅游预测前沿和研究趋势、南开旅游大数据研究发展以及百青团队近期的旅游预测研究工作。博士研究生曾敏、高澜菲、薛凯妮、殷德香、张馨月等人于分论坛宣讲各自的研究成果,并获得该国际会议多项二等奖和三等奖等荣誉。


本次国际会议研讨,不仅能够为旅游领域开展科学性的管理研究提供新的视角和启发,还能够推进旅游领域的相关研究被一般管理学科的专家学者所了解,有助于加强南开旅游学科与国内外一般管理学科体系的交叉融合,促进国家新文科建设战略背景下的旅游交叉研究创新,为从旅游交叉视角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支撑。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