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李辉教授进入管理学国际期刊发文量最多的中国学者及其合作者名单

发稿时间:2023-10-21 21:33

近日,“管理卫来”公众号发布了对2000年后中国学者在管理学国际期刊上的发文情况的统计结果。以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收录的SSCI期刊(未包含商业和心理领域的期刊)作为检索来源,期刊所属领域限定为Management,以论文作者地址中包含China作为检索条件,统计出了管理学国际期刊发文量Top200的中国学者及其合作者。其中,南开大学有两人进入榜单,我院李辉教授为其中之一。

学院持续推进扎根祖国大地的旅游管理问题挖掘,构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旅游管理研究特色,综合旅游学、管理学、信息学、智能技术等关联学科的新发展,助推具有新文科属性的旅游交叉学科不断发展。近年来,学院在交叉领域的高质量成果产出不断涌现,旅游学科竞争力逐渐增强。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