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共建单位在我院设立

发稿时间:2023-09-22 18:00

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策划与组织的“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3920日在山西太原召开,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爱琴以及23名专家代表、省文旅厅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负责人,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及来自媒体等的嘉宾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上,公布了本次成立的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将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共建,院长徐虹教授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共同接受秘书处牌匾,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将具体承担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共聘请来自高校科研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和领域的42位专家委员。我院徐虹教授、马晓龙教授、杨德进副教授和周杰副教授以及商学院白长虹教授受聘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成员。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深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我院教师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助力旅游产业实践的重要平台。“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共建单位在我院的设立,不仅彰显了我院旅游学科发展的引领地位,而且也为我院推进“政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