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联系我们
  3. OA系统
  4. EN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梁赛副教授获得2023 国际接待业管理委员会年度研究新星奖

发稿时间:2023-06-02 13:10

近日,2023国际酒店管理教育委员会(Council for Hospitality Management EducationCHME)年度会议在荷兰举办,会议上授予了我院梁赛副教授 the CHME Annual Rising Star in Hospitality Research award(年度研究新星奖),以表彰其在酒店管理研究方面的创新和卓越贡献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此类奖项。

该奖项主要颁发给在酒店管理包括教育领域博士学位完成8年内,其研究成果对酒店和接待业管理领域产生了积极社会影响的优秀青年学者。国际酒店管理教育委员会针对全球范围内的青年学者通过严格评审授予。

国际酒店管理教育委员会是由从事酒店教育、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学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通过分享学术和教学方面的国际前沿进展,支持和促进全球酒店管理教学和科研的发展,为国际酒店管理教育专业地位提升做出贡献。组织成员来自英国、欧洲和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机构。该委员会在旅游和接待业管理学术研究和教育领域具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力。梁赛副教授获得这一奖励,提升了我院旅游管理学科科学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

梁赛副教授为我院旅游学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聚焦于酒店和共享经济市场用户在线行为、数字化平台管理与治理、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等研究领域,近五年已在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Tourism Management》、《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旅游学科和关联学科的重要期刊发表高质量研究成果30余篇,且多篇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名单。




南开大学
旅游与服务学院